嗯,呵呵,可能我没有说清楚.我了解alsa下运行oss程序的两种模式,但无论加不加aoss我这里都无法像你那边用SKYPE的时候还可以播放音乐.甚至,我在用SKYPE之前打开了firefox,用SKYPE的时候就声音设备出错,退出firefox,才可以呼叫,然后再打开skype就好了. 我想这就是因为硬件不支持硬件混音的缘故,是这样吗? 在05-10-17,Huang Jiahua <[EMAIL PROTECTED]> 写道: > YMF724 就是支持硬件混音的 > > 集成声卡一般都不支持硬件混音 > > > 我想你搞错了一个地方 > alsa 模拟 oss 并不是你说的"使用 aos 来启动程序" > > 装了 alsa-oss 后 , 按正常方式打开程序就可以了 > 不要在命令前加 ao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