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这样,很郁闷,估计应该是软件就可以混音的.只是不知道怎么解决.关注中
在 星期一 17 十月 2005 15:16,snow 写道: > 嗯,呵呵,可能我没有说清楚.我了解alsa下运行oss程序的两种模式,但无论加不加aoss我这里都无法像你那边用SKYPE的时候还可以播放音乐.甚至, >我在用SKYPE之前打开了firefox,用SKYPE的时候就声音设备出错,退出firefox,才可以呼叫,然后再打开skype就好了. > 我想这就是因为硬件不支持硬件混音的缘故,是这样吗? > 在05-10-17,Huang Jiahua <[EMAIL PROTECTED]> 写道: > > > YMF724 就是支持硬件混音的 > > > > 集成声卡一般都不支持硬件混音 > > > > > > 我想你搞错了一个地方 > > alsa 模拟 oss 并不是你说的"使用 aos 来启动程序" > > > > 装了 alsa-oss 后 , 按正常方式打开程序就可以了 > > 不要在命令前加 aos -- 安恒公司 刘世伟 QQ:10202 msn:[EMAIL PROTECTED] skype:liushiwei 2005-10-17 16:32 -- To UNSUBSCRIBE, email to [EMAIL PROTECTED] with a subject of "unsubscribe". Trouble? Contact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