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luo-yx opened a new pull request, #4428: URL: https://github.com/apache/hertzbeat/pull/4428
## What's changed? [失败作业](https://github.com/apache/hertzbeat/actions/runs/37255922360/job/111592938587)中的 Maven 构建和 E2E 测试均已通过,但 Codecov 下载阶段的 TLS 握手异常导致整个作业失败。`codecov/[email protected]` 的异步下载错误可能绕过现有的 `fail_ci_if_error: false` 配置。 为普通后端构建和 Maven E2E 的两个 Codecov 上传步骤添加 `continue-on-error: true`,使下载、初始化或上传异常不会阻断已经通过的构建。构建和测试步骤仍保持失败即阻断,覆盖率上传继续执行并保留日志。 ## Validation 2026-10-05 本地验证: - Ruby YAML 解析通过。 - 配置断言通过:两个 Codecov 步骤允许失败;构建和测试步骤仍为必需;移除新增属性后,解析结果与修改前一致。 - `git diff --check` 通过。 本次仅修改工作流配置,未重新运行 Java 构建或 E2E,也未手动触发远端 workflow。上述构建和 E2E 通过结论来自失败作业的日志,而非本次本地执行。 ## Checklist - [x] I have read the [Contributing Guide](https://hertzbeat.apache.org/docs/community/code_style_and_quality_guide). - [x] I have written the necessary doc or comment. - [ ] I have added the necessary unit tests and all cases have passed. 本次未新增单元测试,验证范围为 YAML 语法和工作流配置行为。 ## Add or update API 未修改 API,未新增 API E2E 测试。 ## Risk and rollback Codecov 网络异常时,构建可以成功,但对应的覆盖率报告可能缺失。无需迁移;撤销新增的两处 `continue-on-error` 配置及注释即可回滚。 -- This is an automated message from the Apache Git Service. To respond to the message, please log on to GitHub and use the URL above to go to the specific comment. To unsubscribe, e-mail: [email protected] For queries about this service, please contact Infrastructure at: [email protected] --------------------------------------------------------------------- To unsubscribe, e-mail: [email protected] For additional commands, e-mail: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