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了一个中文邮件列表,又定了二个英文邮件列表。人气差距太大了啊!呵呵,一夜醒来,收到二十几封英文信件,只收到这一封中文啊!连问问题的人也没呢?

说是12月份要冻结吧!

2009/9/21 Dongsheng Song <[email protected]>:
> 要 code frozen 了, 现在应该尽力测试修复 2.6.30。
>
> 2009/9/21 Alan Guo <[email protected]>:
>> 都发布好些天了,还不见sid里又动静。
>>
>> --
>> Alan Guo
>> http://bluestone.cublog.cn
>>
>



-- 
regards

Ray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