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一下就出来了。

我估计是经常在社区里的人早已经用上了或者是Sid,也就没什么在乎的了,不过还是要鼓吹一把的:

http://www.slashdotcn.org/article.php/2005060707330521

On 6/7/05, liushiwei <[EMAIL PROTECTED]> wrote:
> 好象debian.org英文网站还是3.0呀.
> 
> 在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08:13,epaulin 写道:
> > 是否一次一次的跳票,加上之前的 RC 已经非常稳定,都不很在乎了?
> 


-- 
[EMAIL PROTECTED]
http://blog.cathayan.org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