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一下就出来了。 我估计是经常在社区里的人早已经用上了或者是Sid,也就没什么在乎的了,不过还是要鼓吹一把的:
http://www.slashdotcn.org/article.php/2005060707330521 On 6/7/05, liushiwei <[EMAIL PROTECTED]> wrote: > 好象debian.org英文网站还是3.0呀. > > 在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08:13,epaulin 写道: > > 是否一次一次的跳票,加上之前的 RC 已经非常稳定,都不很在乎了? > -- [EMAIL PROTECTED] http://blog.cathayan.org

